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誠記越南麵食館Thanhky Vietnamese Restaurant











誠記越南麵食館位於永康商圈
本來只是想說夏天到了
吃些清淡爽口的料理~所以選擇了誠記
運氣也還不賴~因為加班所以比較晚去吃就不用等
其實誠記有兩個店面(生意太好了)
不過經過熟人指點還是要去老店服務比較好也較舒適

菜單上面有中英文喔!
老外來也是可以點菜(當然也可看圖片點啦@!)
越式生春捲~這是一定要ㄉ啦!
酸辣海鮮河粉(料多實在,蝦子粉大隻)用泰國香料及蝦仁、花枝、蟹肉等材料煮湯,酸辣口味,且湯濃味重湯/河/麵,配河粉或意麵均可。
乾拌牛肉米粉用新鮮牛肉或豬肉炒洋蔥,加入酸甜佐料及花生米,再拌入米粉,食用時滴入檸檬汁,具特殊酸甜香味。
三個女人點了這麼多才$745
超划算ㄉ啦!
生意好ㄉ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誠記越南麵食館是1980年由越南華僑杜氏夫婦所創設,原本以麵攤方式經營,餐點以越南口味的河粉, 小菜為主,由於用料實在,口味獨特,深獲顧客喜愛,爾後承租了永康街6巷1號街角店面經營至今, 口碑相傳二十餘年,早已成為永康街的老字號http://www.thanhky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