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西班牙餐廳-酷食多GUSTO

酷食多(GUSTO)西班牙餐廳
來自台中是相當有名氣的一家餐廳,經營餐廳十餘載的邱姐2年前轉戰台北,由於巷靜人幽,一時間還真不適應,但所幸「酒香不怕巷深」,漸漸的在台北打出口碑,也讓生意由黑翻紅,喜歡跟客人哈啦的邱姐說,因為喜歡作西班牙菜,也想跟大家分享,所以一直希望能讓台北人也能有機會嚐嚐她在西班牙學到的手藝。



1.門口種了很多景觀植物,戶外有設吸煙區










我跟朋友2人在中午的時候去用餐,但距離附近辦公大樓實在有點遠,所以只有3桌一共客人,在微風附近158元起跳簡餐,真的還蠻便宜的,不過因為只有2個人,我們大概點了4道菜,沒有喝酒也沒點甜點。


2.店的外觀還算明亮





















3.綜合開胃菜
蕃茄沙拉不錯吃
花枝海鮮都還蠻鮮甜的
雞肉沙拉裏有可口的蕃茄乾哦!
















4.這是朋友點的商業午餐主菜蘿勒蕃茄海鮮麵

份量超大的才180元,海鮮是一般外面的2倍多,而且蝦子有3隻、其他的海鮮都算新鮮,聽說晚上菜色更多,下次再來邊喝紅酒試看看其他的菜餚。呵呵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令人懷念之西班牙料理口味
老闆在台中大隆路也有一家店,我是從台中開始吃的,因此台北店開幕後也特別跑去吃,有幸福的感覺